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獵人》回來啦? 3月19日公佈復刊詳情

《週刊少年》官網聲稱超人氣漫畫《獵人》將於3月19日公佈復刊詳情。(圖擷取自週刊少年官網)

《週刊少年》官網聲稱超人氣漫畫《獵人》將於3月19日公佈復刊詳情。(圖擷取自週刊少年官網)

2016/03/15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人氣漫畫《獵人》(HUNTER×HUNTER)已休刊超過一年,作者冨樫義博14日在《週刊少年》官網丟出震撼彈,《獵人》系列作品將於3月19日公佈復刊詳情。

冨樫義博憑藉其著作的超高人氣,經常性地以各種理由長時間停刊或脫稿,更被網友評為「最常休刊的漫畫家」。

《獵人》系列作品自1998年開始連載,至今已經休刊多達數十次,更於去年達成休刊率100%的成就。雖然如此,《獵人》仍受到許多群眾的喜愛,擁有為數眾多的粉絲。

《獵人》可能恢復連載的消息讓網友相當震驚,甚至有網友誇張地說:「老天有眼,不用等孫子燒漫畫給我啦!」也有網友抱持著悲觀的想法,指出「應該10話內又會停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