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美眾議員:以獨立國家模式發揮作用

美國國會眾議院在美國時間14日通過法案,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國際刑警組織。(資料照,路透)

美國國會眾議院在美國時間14日通過法案,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國際刑警組織。(資料照,路透)

2016/03/15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中國持續在國際上打壓台灣,美國國會眾議院仍在美國時間14日通過法案,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國際刑警組織。

根據《民報》引述《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參議院已經在3月8日通過這項法案,眾議院則在14日就這個版本進行投票,在投票中以381票贊成0票反對通過法案。

共和黨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認為台灣參與國際刑警組織,對世界安全有利。民主黨眾議員謝爾曼(Brad Sherman)則認為通過這個法案非常重要,「因為台灣是以獨立國家的模式運作,所以台灣也該用這種方式在國際組織中發揮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