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ATM 女子領錢竟領到白紙...

中國浙江有一位女子欲在ATM提款20張百元人民幣鈔票時,竟取出17張紙鈔以及3張白紙。(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中國浙江有一位女子欲在ATM提款20張百元人民幣鈔票時,竟取出17張紙鈔以及3張白紙。(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2016/03/20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因為擔心帶太多錢在身上不安全,所以會選擇出門後到ATM提款,然而中國浙江有一位女子欲在ATM提款20張百元人民幣鈔票時,竟只取出17張紙鈔以及3張白紙。銀行人員表示,此事目前還在調查中,會盡快將真鈔換給女子。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徐姓女子18日下午欲在ATM提領1萬元人民幣(約5萬元新台幣),但由於ATM單次只能領2000元人民幣,她於是分5次提領。在第5次提領時,徐姓女子發現ATM吐出的2000元中夾帶了3白紙,實際拿到的只有1700元。而那3張白紙的大小、厚度都和100元紙鈔一樣,紙上還有5個排列不規則的黑方塊,白紙底部則印有「2010測試專用鈔」字樣。

徐姓女子隨後報警,警方在調閱監視器,確定女子真的是從ATM領出白紙後,就和銀行聯絡。銀行表示從來沒遇到這樣的問題,但可以肯定的是,這3張白紙不屬於銀行,較有可能屬於ATM維護單位。ATM維護單位事後也表示那些測試鈔確實屬於他們公司,然而通常ATM修好後,公司會把測試鈔取出來帶走,女子取到的這3張可能是維修人員忘記取出的。

不過報導指出,銀行在將紙鈔投入ATM時,應該會再次查驗,為何銀行沒有及時發現白紙?對此銀行工作人員表示,他們也還在調查,但會盡快換給徐姓女子真鈔,在事情調查清楚後,也將會給女子一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