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1歲阿伯霸氣拍板 Armani全面禁用皮草

義大利時裝設計師Giorgio Armani(中)宣佈旗下Armani系列品牌從2016年秋冬系列開始全面禁用動物皮草。圖為今年2月義大利米蘭時裝週資料照。(歐新社)

義大利時裝設計師Giorgio Armani(中)宣佈旗下Armani系列品牌從2016年秋冬系列開始全面禁用動物皮草。圖為今年2月義大利米蘭時裝週資料照。(歐新社)

2016/03/24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時裝設計師亞曼尼(Giorgio Armani)本月22日公開表示旗下Armani系列品牌從2016年秋冬系列開始,全面禁用動物皮草。

英國《衛報》報導,高齡81歲的義大利時裝設計師亞曼尼(Giorgio Armani)表示科技的進步已經可以取代「殘忍」的動物皮草,而禁用皮草的決定也代表著旗下品牌對於「環保及保護動物」的重視。

報導指出,包括精品品牌Giorgio Armani、百貨成衣品牌Emporio Armani、休閒牛仔品牌AJ Armani Jeans、高級訂製服品牌Armani Casa,從2016年秋冬系列開始都會加入禁用皮草的行列。

動物皮草禁用聯盟(Fur Free Alliance)的主席凡丁(Joh Vinding)對亞曼尼禁用動物皮草的決定表示肯定,國際人道協會(The 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則認為這是最「強而有力」的訊息,傳達了穿戴動物皮草一點也不「時髦」,預計還能夠孤立那些使用動物皮草的服裝設計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