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叫空襲轟炸自己!俄特種士兵與IS同歸於盡

一名在敘利亞執行任務的俄羅斯特種部隊士兵,在被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包圍後不願束手就擒,他要求俄軍在自己的所在位置展開空襲。圖為敘利亞一個城鎮受到空襲的景象。(路透)

一名在敘利亞執行任務的俄羅斯特種部隊士兵,在被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包圍後不願束手就擒,他要求俄軍在自己的所在位置展開空襲。圖為敘利亞一個城鎮受到空襲的景象。(路透)

2016/03/26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在敘利亞獨自執行任務的俄羅斯特種部隊士兵,上週在被伊斯蘭國武裝份子包圍後不願束手就擒,他要求俄軍對自己的所在位置展開空襲,結果這名士兵壯烈犧牲,但同時也殲滅了旁邊的恐怖份子。

據《鏡報》報導,這位特種部隊人員當時在敘利亞古城帕米拉(Palmyra)附近,已經執行作戰任務一個星期了,他的任務主要是去辨別伊斯蘭國目標,並且傳達精確的座標以供俄軍進行空襲。

俄軍發言人表示,這位死去的英雄當時被恐怖份子發現並包圍,最後他決定呼叫俄軍空襲自己所在的地點。俄羅斯國防部也指出,該國已在上週日到週三之間,對帕米拉地區的伊斯蘭國目標進行146次空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