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富翁移民調查出爐!這些國家是他們的最愛

去年最多百萬富翁移民出走的城市是巴黎。(路透)

去年最多百萬富翁移民出走的城市是巴黎。(路透)

2016/04/01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身處在全球化社會中,只要拿著一張機票和護照,即可飛到其他城市,只要擁有足夠財產,就能移民到其他國家,最近就有一份關於百萬富翁移民足跡的調查出爐,快來看看百萬富翁最喜歡移民到哪裡。

綜合報導指出,財富研究機構「新世界財富」(New World Wealth)的「2015年百萬富翁移民」(Millionair migration in 2015)調查發現,去年百萬富翁流失比例最高的前3名國家分別為法國、中國和義大利。去年法國有1萬多位百位富翁選擇移民,佔了法國百萬富翁總人口(32.3萬人)的3%。而中國去年有9000多位百萬富翁選擇移民,佔了中國百萬富翁總人口(65.4萬人)的1%。然而離開中國的百萬富翁的數量並不算顯著,因為中國去年生產的百萬富翁,比流失的人多。

而最多富翁移入的前3名國家則分別是澳洲、美國和加拿大。去年有8000多位百萬富翁移入澳洲,佔了澳洲百萬富翁總人口(29萬人)的3%。在去年移民到美國的有7000多位百萬富翁,卻僅佔了美國百萬富翁總人口(418萬人)的0.00167%。

而去年最多百萬富翁移入的前5名城市則分別是雪梨、墨爾本、特拉維夫(Tel Aviv)、杜拜和舊金山。去年最多百萬富翁移民出去的城市則分別是巴黎、羅馬、芝加哥和雅典。

杜拜在2015年受到想要移民的百萬富翁歡迎。(彭博)

杜拜在2015年受到想要移民的百萬富翁歡迎。(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