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害羞了!日本櫻花妹大方嗨玩這「東西」

日本「鐵男根祭」活動現場,遊客大方合照。(歐新社)

日本「鐵男根祭」活動現場,遊客大方合照。(歐新社)

2016/04/04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昨天(3日)舉行獨特的「鐵男根祭」慶典,許多民眾熱情參與,或抬著供奉巨大粉紅陽具的神轎,或舔著陽具形狀的棒棒糖,玩得不亦樂乎,讓人們見識到大和民族性觀念的開放程度。

根據《日本時報》(The Japan Times)報導,今年「鐵男根祭」慶典昨在東京南邊的神奈川縣川崎市熱鬧舉行,此祭典起源於性工作者祈禱生意興隆,後來又被賦予提倡安全性行為、祈求生育等的意義,固定在每年4月的第一個星期日舉行,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往。

維基百科介紹,神奈川縣是東京至京都的必經之地,色情產業興盛,17世紀時,青樓女子期昐生意興隆、免除性病,而開始在金山神社祭祀「鐵男根」大神,後來,「鐵男根」進一步成為子女、分娩、桃花運的守護神,每當祭典時,神社就會放出不同色彩及大小的陽具,讓人膜拜。當地居民相信鐵男根神可帶來子孫,增強性能力與轉運。

日本「鐵男根祭」活動現場,遊客戴上造型面具。(歐新社)

日本「鐵男根祭」活動現場,遊客戴上造型面具。(歐新社)

日本「鐵男根祭」活動現場,遊客購買造型棒棒糖食用。(歐新社)

日本「鐵男根祭」活動現場,遊客購買造型棒棒糖食用。(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