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總統威州初選 克魯茲、桑德斯獲勝

美國威斯康辛州總統初選,共和黨由德州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左)拿下,民主黨則由佛州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右)獲勝,各自擊敗黨內領先者。(圖擷自網路)

美國威斯康辛州總統初選,共和黨由德州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左)拿下,民主黨則由佛州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右)獲勝,各自擊敗黨內領先者。(圖擷自網路)

2016/04/06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再戰「超級星期二」!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當地時間5日舉行共和黨與民主黨的總統初選,一如選前出口民調顯示,德州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和佛州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都在威州初選擊敗各自黨內目前領先者川普(Donald Trump)和希拉蕊(Hillary Clinton)。

據美國《CNN》報導,在威州初選前狂打移民牌、請名模妻站台搶救婦女票的川普還是落敗,以29.6%得票率慘輸給克魯茲52.9%。

目前川普取得740張代表人票,距離成為黨內總統候選人還差497張代表人票。克魯茲緊隨其後,取得495張代表人票,分析指出,川普在威斯康辛州敗選,未必能在剩下的州取得黨內總統候選人的票數。

而在民主黨方面,桑德斯在威州以53.4%得票率勝過黨內領先者希拉蕊46.4%,確定拿下該州。不過,即使桑德斯在最近7個州的初選中,拿下6州,氣勢看似不錯,但整體而言桑德斯目前仍大幅落後希拉蕊。

希拉蕊目前取得1756張代表人票,距離成為黨內總統候選人還差627張代表人票,即使今天威州落敗,希拉蕊代表人票仍大幅領先桑德斯1077張代表人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