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特兒「瘦得不健康」 Gucci廣告被禁播

英國廣告標準局近日開鍘時尚品牌Gucci,禁播該品牌一支模特兒過瘦又憔悴的廣告。(圖擷取自YouTube)

英國廣告標準局近日開鍘時尚品牌Gucci,禁播該品牌一支模特兒過瘦又憔悴的廣告。(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4/06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們認為(模特兒)的軀幹和手臂太纖細,瘦得不健康,臉上的彩妝也看起來很憔悴」英國廣告標準局(ASA)近日開鍘時尚品牌Gucci,禁播該品牌一支2016年度的服裝廣告,並指責這樣的廣告形象「不負責任」。

《BBC》報導,英國廣告標準局禁播該支廣告,引起Gucci不滿,他們解釋該廣告的目標客群是「成熟而細膩的觀眾群」,廣告中的模特兒身材「緊實苗條」,並非英國廣告標準局認定的「過瘦」以及「憔悴」。

英國廣告標準局去年就曾因為模特兒與廣告形象不符而開罰,被開罰的是時尚品牌Prada的旗下品牌Miu Miu,該支廣告因為使用看起來像是孩童的模特兒,表達「性感」的廣告形象而遭到英國廣告標準局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