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糗! 美男勇猛攀岩求婚 下不來只好求救

美國一名男子攀岩求婚卻被卡在岩石上。(美聯社)

美國一名男子攀岩求婚卻被卡在岩石上。(美聯社)

2016/04/08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迎娶美嬌娘,求婚招式無所不用其極。美國加州一名男子週四(7日)為了向女友求婚,攀爬到峭壁上視訊求婚,並且求婚成功。悲劇的是,男子因此困在山上,不得不出動消防隊員來拯救他。

據《ABC News》報導,美國加州一名27歲的男子班克斯(Michael Banks)於當地時間7日早上攀爬到莫洛灣(Morro Bay)附近約600英呎(約182公尺)高的莫洛岩石(Morro Rock)上,並透過Facetime和女友視訊求婚,而他的女友也當場答應了。

然而班克斯雖然爬上了峭壁,但卻在下來的途中,被卡在上面無法動彈,加州消防隊員只好前來拯救他。消防隊員蓋利(Todd Gailey)表示,班克斯之所以被困是因為選了另一條路徑下來,當時他被卡在距離地面約80英呎(約24公尺)處,最後由蓋利將他救下,再搭直升機回到地面。

雖然班克斯獲救,但他將支付乘坐直升機以及其他的相關費用。莫羅灣城當局表示,很高興人沒事,並感謝大家,但也說:「攀爬莫洛岩是違法且危險的行為,我們希望大家在下面觀賞,節省自己和消防隊員的時間及金錢,並且保護所有人安全。」

救援過程影片:

只好出動消防隊員來救他。(美聯社)

只好出動消防隊員來救他。(美聯社)

男子最後成功被救,但也要付出代價。(美聯社)

男子最後成功被救,但也要付出代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