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瞞外星人真相? NASA拍到神秘物體就切畫面

NASA的直播畫面驚現不明物體,不久後畫面斷訊。(擷取自影片)

NASA的直播畫面驚現不明物體,不久後畫面斷訊。(擷取自影片)

2016/04/20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線上直播日前拍出神秘的「馬蹄形不明物體」,而且在它出現後沒多久,畫面就突然被切斷訊號,直到將近1個小時後才恢復畫面,讓許多飛碟迷質疑,NASA是否在蓄意隱瞞外星人的真相?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太空總署的國際太空站(ISS)日常都會直播從外太空拍到的畫面,而近日竟捕捉到了「馬蹄形不明物體」出現在地平線上,在國際太空站前旋轉從背面轉到正面,而不久後畫面隨即斷訊。這部拍到不明飛行物體的影片被陰謀論者大量討論,認定影片畫面一定是蓄意被切斷的,畢竟美國隱瞞外星人存在的謠言,已經發生不下數次,過去也有過直播拍到不明物體後,臨時切段畫面的情形。

即使NASA事後表示,該畫面是因為訊號「意外」中斷才會消失,有飛碟迷指出,確實存在這種技術問題,但NASA幾乎不會在沒拍到東西的時候斷線,過去有好幾次畫面消失前,都有剛好有拍到不明物體,像在2014年,NASA拍到「成群的黃色飛碟」後也切過畫面,不免讓人懷疑「太過湊巧」,畫面消失應是有人蓄意而為。

過去NASA的直播中也出現過條狀飛行物體。(擷取自影片)

過去NASA的直播中也出現過條狀飛行物體。(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