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兩州通過反同法案 英國發旅遊警示

美國北卡州與密西西比分別通過極具爭議的反同法案,在當時引來不少反對者抗議。(美聯社)

美國北卡州與密西西比分別通過極具爭議的反同法案,在當時引來不少反對者抗議。(美聯社)

2016/04/21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卡羅來納與密西西比州在最近分別通過了「反同法案」,消息傳出後引發全球關注,而英國外交部有鑑於此,便對國內的同性戀族群發布旅遊警告。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這項旅遊警示主要是提醒英國國內的男女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統稱LGBT),在前往美國之前,需注意到北卡與密西西比的不友善法律。

警示中寫到,美國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社會,對LGBT族群的觀感和態度差異非常大,尤其是密西西比與北卡州在最近所通過的法律,提醒LGBT在赴美前應閱讀外交部所提供的資訊。

北卡州在上個月所通過的HB2法案中,限縮了對LGBT族群的保護,更限制跨性別者在使用廁所時,只能依照他們出身時的性別來選擇。而密西西比在月初通過的法案中,商家可基於宗教原因,拒絕對同性戀提供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