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窮到沒錢買安全座椅 暖警沒取締還送他一組

受幫助的父親戴爾將這段經歷上傳到臉書,引發巨大回響與轉發。(截取自美國廣播公司)

受幫助的父親戴爾將這段經歷上傳到臉書,引發巨大回響與轉發。(截取自美國廣播公司)

2016/04/23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間處處有溫情!美國1名父親,由於經濟狀況無法負荷,買不起3歲女兒的安全座椅,而被警方攔查,沒想到警察不但不開罰單,還自掏腰包買了安全座椅送給這位父親。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28歲的戴爾(LaVonte Dell)在駕駛時被警方攔查,警員史卡利恩(Joshua Scaglione)在他停車走出車外後,注意到車內沒有安全座椅,但他並沒有馬上開出罰單,反而有耐心的聽戴爾解釋最近手頭窘迫,所以才負擔不起兒童座椅。

「我願意買兒童安全座椅送你。」史卡利恩在聽完解釋後希望代爾能跟他一同前往沃瑪特(Walmart),最後史卡利恩買了個粉紅色座椅送給戴爾的女兒,讓她非常高興。

戴爾將這段經歷上傳到臉書,引發巨大回響與轉發,他表示經過此事件後,他認為這個世界還是有人願意幫助你。「我只是做好份內事。」史卡利恩表示,自己也曾遭遇難關,與其開罰單,不如提升他的安全意識。

警察史卡利恩則認為這是份內應做的事。(截取自美國廣播公司)

警察史卡利恩則認為這是份內應做的事。(截取自美國廣播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