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商接連爆醜聞 福特CEO:全球監管機構對車商將更嚴格

福特汽車執行長費德斯(Mark Fields)表示,在多家車商爆發排氣造假醜聞後,全球監管機構對車商將更為嚴格,而中國將是最嚴格的國家。(彭博)

福特汽車執行長費德斯(Mark Fields)表示,在多家車商爆發排氣造假醜聞後,全球監管機構對車商將更為嚴格,而中國將是最嚴格的國家。(彭博)

2016/04/24 23:12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福特汽車執行長費德斯(Mark Fields)表示,在多家車商爆發排氣造假醜聞後,全球監管機構對車商將更為嚴格,而中國將是最嚴格的國家。

費德斯在北京受訪表示:「全球監管環境將越來越嚴格,尤其對溫室氣體排放和燃油效能等,由中國所提的相關法規來看,未來5年中國的監管環境將最為嚴格,主要因為中國的空汙嚴重。」

過去7個月,福斯集團和三菱汽車接連爆發汽車排氣造假醜聞,使得世界各國對車商加強監督。福特汽車在2013和2014年因2度調降幾款油電混合車每單位燃料可行駛里程數,而與美國監管單位起摩擦。

福斯集團去年9月坦承,在全球銷售的1100萬輛柴油車中安裝排氣測試造假的軟體,導致公司形象受重創,並遭到多起集體訴訟,該公司上週五宣布,將把提列用於維修受損車輛的資金部位增逾1倍至162億歐元(182億美元)。

三菱汽車上週五也坦承,誇大在日本販售幾款小型車的燃油效能,且自2002年以來,在排氣測試方法上就沒有遵守日本相關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