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直接 川普怒嗆中國:不能再讓他們強姦美國

川普批中國操縱匯率,強調「不能讓中國繼續強姦美國」。(路透)

川普批中國操縱匯率,強調「不能讓中國繼續強姦美國」。(路透)

2016/05/02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在總統初選屢戰屢勝,針對他而來的抗議示威行動也越來越多,但川普仍保持著他一慣敢說敢嗆的風格,甚至直接在公開場合表示,要讓中國不能再繼續「強姦」美國。

根據《CNN》報導,川普在週日於印第安納韋恩堡展開造勢活動時,針對美國對中國的貿易逆差提出看法,他非常不客氣地談到,「我們不能允許中國持續強姦美國,但這正是他們一直在做的事情。」

川普認為,中國正在殺害美國的貿易,而他在會中也不斷批評中國操縱匯率,讓他們在出口上比別的國家更佔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