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狎童又性侵狗! 美渣男遭判刑18個月

前科累累的美國男子席諾克再次犯下性侵罪,對象是一隻無辜的母比特犬。(美印第安那州曼西市(Muncie)警方提供)

前科累累的美國男子席諾克再次犯下性侵罪,對象是一隻無辜的母比特犬。(美印第安那州曼西市(Muncie)警方提供)

2016/05/12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獸性大發!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36歲男子席諾克(Andrew Shinnock)曾因猥褻兒童而被判刑入獄,近期又被室友發現性侵一隻名為「寶貝女孩(Baby Girl)」的母比特犬,嚇壞的室友當場報警處理。

當地警方指出,這恐怕不是席諾克第一次性侵該犬。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席諾克去年8月性侵這隻母比特犬時被室友撞見並報警,遭警方逮捕後席諾克坦承犯行,並稱這已不是第一次了。席諾克隨後被認定有心理疾病並被判刑18個月,最近因獄中行為良好而獲提早出獄。

被性侵的母狗現已被送至當地動保機構妥善安置,並改名為「落蒂(Lottie)」。該動保中心的所長佩奇柏夫(Phil Peckinpaugh)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接觸受到性侵害的動物,也痛批加害者很恐怖也很噁心。

其實席諾克的淫慾獸行早有前科已入獄多次。早在2002年,當時21歲的席諾克便因性侵一名13歲的女童而入獄服刑10年。出獄沒多久又於2012因猥褻兒童而被判刑4年。這次他出獄後又再度犯案,犯案情節越來越誇張,完全不知悔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