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的9歲「生日禮物」感動街友 萬人瘋轉

9歲的斐國女孩哈莫妮,只希望家人都能在她生日時露臉,生日禮物和禮金則自願統統捐給街友。圖為哈莫妮在街上替街友禱告祝福。(圖擷取自Aris Billingsley臉書)

9歲的斐國女孩哈莫妮,只希望家人都能在她生日時露臉,生日禮物和禮金則自願統統捐給街友。圖為哈莫妮在街上替街友禱告祝福。(圖擷取自Aris Billingsley臉書)

2016/05/13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芝加哥的比林斯利(Billingsley)近日在臉書分享表妹哈莫妮(Harmony)的9歲生日禮物,哈莫妮超級有愛的生日禮物要求,感動許多網友,短短2周就有破萬名網友瘋轉熱議。

哈莫妮的生日禮物要求很簡單,她希望家人都能露臉,而禮物和禮金則統統捐給街友。哈莫妮並親自拜訪街友庇護所,遇到街友時也誠心的替他禱告祝福。

比林斯利在臉書上分享哈莫妮在街上為街友禱告的照片,並留言表示「小小的她卻有大大的心」;比林斯利深深的被哈莫妮所感動,照片中的街友也因哈莫妮而低頭哭泣著。

這段超有愛的「生日禮物」故事,短短2周就有破萬名網友瘋轉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小女孩妳太棒了!」、「太感動了!」、「希望我們(大人)也能像她一樣般,對這世界的報以愛」、「這是顆多麼善良的心呀!」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