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遊客在泰國違法餵魚被捕 恐蹲牢房一年

一名中國男性遊客違法對海中魚類投擲食物,現在他將面臨高額罰款,以及恐被泰國官方依法監禁一年。(圖擷取自普吉島新聞)

一名中國男性遊客違法對海中魚類投擲食物,現在他將面臨高額罰款,以及恐被泰國官方依法監禁一年。(圖擷取自普吉島新聞)

2016/05/28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漂流海外的中國遊客,誇張行徑時有所聞,泰國當局為維護普吉島附近海域生態,因此嚴禁遊客餵食海中魚類,但一名中國男性遊客依然對海中魚類投擲食物,現在他將面臨高額罰款,還可能會被泰國官方依法監禁一年。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中國四川省男子,前往泰國南部的美麗海域欣賞當地珊瑚礁生態,但該名男子在25日,無視泰國當局為保護生態而禁止餵魚的法律規定,被泰國海洋和沿海資源部逮捕,該部會次長薇琪安斯利浦(Sakda Wichiansilp)認為,執法人員逮捕該名中國男子前已提出警告,「我們是認真的」。

薇琪安斯利浦透露,該名中國遊客的導遊試圖解決這項違法行為,但薇琪安斯利浦直接對執法人員表示,必須要樹立榜樣,否則沒有人敢取締恣意妄為的外國遊客,據悉,任意在泰國海洋保護區餵食魚類,最高可處10萬元泰銖(台幣9萬1161元),以及一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