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個廁所也有事?男子帶稚齡女兒進男廁竟捱揍

美國猶他州1名男子日前帶稚齡女兒上男廁時遭不滿者毆打。圖為今年5月初北卡羅萊納州德罕的1家飯店為抗議該州當局下令限制跨性別人士的廁所權,刻意貼出飯店方面完全不在乎使用者的性別的廁所標示。(路透)

美國猶他州1名男子日前帶稚齡女兒上男廁時遭不滿者毆打。圖為今年5月初北卡羅萊納州德罕的1家飯店為抗議該州當局下令限制跨性別人士的廁所權,刻意貼出飯店方面完全不在乎使用者的性別的廁所標示。(路透)

2016/05/28 19:37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的跨性別者廁所選擇權爭議看似愈演愈烈,甚至引發暴力事件。猶他州柯林頓的一名男子日前逛大賣場時帶著5歲女兒進男廁上廁所,結果竟遭人攻擊。受害男子不滿地表示,難道要他丟下稚齡女兒不管嗎?

克里斯多福‧亞當斯說,他22日帶著7歲的兒子凱勒與5歲的女兒艾茉莉去沃瑪超市,由於2個小孩都想上廁所,他便2人帶到男廁,結果遭1名稍後進入男廁的男子怒罵,對方甚至飆出F開頭的字眼,只因為看到小女孩出現在男廁。此人怒斥這「不恰當」,然後開始推亞當斯。

亞當斯深怕小孩受傷轉身護子,結果左眼突然捱了一拳,對方還毆打亞當斯的臉與踢他的膝蓋;亞當斯也開始反擊,最後把對方壓制在地,直到沃瑪的工作人員趕來為止。警方證實接獲報案,動手男子行為不檢,檢方正考慮是否控告此人攻擊。

警方坦承,大多數為人父母者都會像亞當斯這樣做,至於在公眾場所的廁所內看到不妥情況,應該通知工作人員或報警。亞當斯則說,他不想丟下5歲女兒獨自一人或讓她自己去上女廁,也覺得攻擊的男子大暴走「很扯」,處理方式也很糟糕。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透過行政命令要求全美各公立學校讓跨性別學生自選廁所使用,結果遭包括猶他州在內的11州聯合提告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