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李箱裝裸女遊湖 變態被發現跳湖仍遭逮 民眾:另類開箱文

中國湖南驚傳變態男子迷昏妙齡女子全裸裝箱遊湖事件。(擷取自微博)

中國湖南驚傳變態男子迷昏妙齡女子全裸裝箱遊湖事件。(擷取自微博)

2016/06/28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傳出變態行李箱運裸女事件,湘潭市湖南工程學院木魚湖畔昨夜有一名年約3旬的變態男子下藥迷昏一妙齡女子,將其衣服剝光後,放置在約42吋的大型行李箱中帶至木魚湖畔「遊湖」,幸好受害者突醒來呼救吸引到附近路人的注意,犯案男子見事跡敗露跳湖逃亡,最後遭憤怒的群眾及到場的警員「圍湖」逮捕。

另外,一位目擊民眾在微博上傳了一段影片,記錄著遭囚行李箱內的裸女呼救、歹徒跳湖逃逸後,民眾協助「開箱」救人的畫面。影片開頭有一名熱心男性正試圖打開箱子,一旁錄影的民眾為保障救人男子的清白一再說著「我幫你錄著,免得你到時候說不清」,只見救人男子在將箱蓋微微打開後突然一愣,並停止動作後退道:「沒穿衣服」、「女的」,並改由女性路人上前幫助受害者。

對此,網友們紛紛於各社群平台分享此消息,大讚民眾「熱心救援並懂得自保」,有人還說此類事件並非頭一遭,人口販子在中國部分地區仍十分猖獗。

熱心民眾「開箱」救裸女實錄

網友在網上爆料事情經過,並提醒女生以後晚上記得結伴同行。(擷取自微博)

網友在網上爆料事情經過,並提醒女生以後晚上記得結伴同行。(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