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次行房痛哭懷念前夫 她被老公砍死

中國廣東一名女子因過度留戀前夫,遭現任丈夫殺害。(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中國廣東一名女子因過度留戀前夫,遭現任丈夫殺害。(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2016/07/05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省陳姓男子2014年結婚,但妻子阿梅嚴格規定每個月只行房一次,而且每次行房結束都會哭,然後開始說前男友對她多好,阿梅後來到廣州市工作,並突然與丈夫斷絕聯絡,讓妒火中燒的陳男從鄉下老家來到阿梅工作的速食店,當場以水果刀將人殺害,近日在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受審。

根據中國《信息時報》報導,陳男2012年與阿梅交往同居、2年後舉行婚禮但沒有正式登記,可是在結婚當晚,阿梅就痛哭落淚的說前夫對她多好多好,兩個人的戀愛經歷可以寫成一本小說。據陳男供稱,阿梅的前夫因為外遇生子而與她離婚。

陳男原本體諒妻子心情,認為她會慢慢改變,但阿梅卻強調不生小孩,還規定一個月只行房一次,而且每次行房完就會哭,躺在床上跟陳男說前夫多好多好,讓陳男一直感覺倍受羞辱,但他考量自己一介水電工,沒錢又沒本事,如果離婚很難再找一個,於是一直吞忍。

2015年,阿梅獨自到廣州市打工,原本會與陳男通電話,但幾個月後開始斷絕聯絡,苦悶的陳男越想越氣,終於受不了到阿梅工作的速食店找她談判,但一想到從前所受的屈辱,陳男就控制不了自己,抽出刀子將人殺害。全案目前還在審理中,尚未做出最後宣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