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抵制不平等待遇 印度採茶姑娘聯合抗議

蒙納(Munnar)採茶姑娘。(圖擷取自網路)

蒙納(Munnar)採茶姑娘。(圖擷取自網路)

2016/07/05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罷工事件已發許多勞資方爭議,除了台灣,國外其實也有許多不同族群受到迫害。近期在階級分明的印度,採茶姑娘決定聯合抗議,抵制長期受到不平等的對待。

根據《NPR》表示,為改善待遇,印度蒙納(Munnar)地區的採茶姑娘們正與政府人道團體交涉,希望得到應有的對待。為什麼我們要抗議?採茶姑娘表示:「遭受到所有不平等的待遇,薪資還有生活限制。」,目前採茶姑娘正組織團體向外界尋求幫助,希望未來可以達到自產自銷,不再受到剝削。

茶葉是印度很重要的產業,尤其是蒙納地方從19世紀以來就是種茶區,每年也將近出口5,000萬磅的茶葉,雖然茶業公司大幅獲利,但是採茶姑娘們卻是過著每天3美元的收入,並且住在茶區附近的劣質房子。且女生必須擔任高海拔梯田的採茶的粗活,每天早上六點開始工作,許多人因此而受傷生病。

蒙納(Munnar)。(圖擷取自網路)

蒙納(Munnar)。(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