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外專家開示 解決兒童挑食有一套

蔬菜角色。(圖擷取自Instagram)

蔬菜角色。(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6/07/10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家庭都會遇到的難題就是小孩挑食,小孩只喜歡吃甜的,而不喜歡吃蔬菜水果,時常造成家長頭痛。國外專家近期統計之後發現利用卡通連結蔬菜有助於解決挑食問題!

根據《NPR》表示,不僅台灣小孩挑食,美國家庭也有這個問題,根據實驗,國外專家利用蔬菜與卡通組合讓每個蔬菜都有一個角色,藉著利用影片的方式播放推廣小朋友吃菜的好處,結果發現三所學校實驗中有影片的學校學生吃菜機率平均增加兩匙量。因此目前許多國外賣場也開始利用此方法推廣,經濟學家表示:「小孩的相關消費每年高達數十億,因此才會讓大家想盡辦法推廣。」

甚至有公司推出「蔬菜英雄團隊」來讓小孩願意吃蔬菜,目前效益極佳。不過儘管吃蔬菜對身體健康,相反的有些糖果或巧克力等廠商也開始結合卡通來宣傳,讓許多家長覺得困擾。

蔬菜角色。(圖擷取自Instagram)

蔬菜角色。(圖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