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球的報復?法拖網漁船 捕獲葡萄牙潛艇

12日一艘法國拖網漁船在英國海岸附近捕魚時,意外撈到一艘路過的葡萄牙潛艇。不少網友笑稱,這是歐洲杯法國輸球後的報復。(圖片擷取自《今日俄羅斯》網站)

12日一艘法國拖網漁船在英國海岸附近捕魚時,意外撈到一艘路過的葡萄牙潛艇。不少網友笑稱,這是歐洲杯法國輸球後的報復。(圖片擷取自《今日俄羅斯》網站)

2016/07/13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12)天一艘法國拖網漁船在英國海岸附近捕魚時,意外撈到一艘路過的葡萄牙潛艇。不少網友笑稱,這是歐洲杯法國輸球後的報復。

根據《今日俄羅斯》報導,葡萄牙武裝部隊參謀總部表示,這起意外發生在英國海域,位於英格蘭的西南方,距離Lizard Point(蜥蜴點)約55公里處。一艘三叉戟潛艇經過英國海岸執行訓練任務時,竟被法國籍的拖網漁船的網子纏住,隨後潛艇立刻浮出海面,告知拖網漁船。

幸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損亡或財產損失,但是水手們花了2個小時還把漁網解開,讓潛艇繼續執行任務。

這起「打撈」意外,不禁讓人聯想到日前的歐洲盃總決賽,葡萄牙以1比0打敗法國,奪得冠軍。網友笑稱,法國應該是不甘心,才會派出拖網漁船「打撈」葡萄牙潛艇,藉以報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