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中國反美情緒高漲 男子穿Nike鞋遭壯漢痛毆罵「漢奸」

中國大連一名紅衣壯漢挑釁穿著「Nike鞋」的男乘客,辱罵他是漢奸並動手打人,整段過程全被目擊者錄下PO網。(擷取自Youtube)

中國大連一名紅衣壯漢挑釁穿著「Nike鞋」的男乘客,辱罵他是漢奸並動手打人,整段過程全被目擊者錄下PO網。(擷取自Youtube)

2016/07/15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南海仲裁案影響,中國民眾的民族情緒遭挑起,不少人在網路上發表反美的言論,繼日前中國網友發起的「抵制美貨、砸爛iphine」活動後,遼寧大連的地鐵內又傳出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看到別人穿著「Nike」球鞋,竟痛罵「漢奸」甚至出拳痛毆。

據目擊者表示,事件發生於大連地鐵西安路站,當時一名體型壯碩的紅衣男子,不停對穿著「Nike」球鞋的男乘客罵道,「你這個漢奸,還穿耐克(Nike)」,隨即出拳相向。影片中可見與「NIKE男」同行的女子頻頻呼喊,向其他乘客求救,但卻沒有人理會。

影片經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熱論,多數人批評紅衣男,形容他的行為「根本就是義和團」、「這世界神經病真多」,也有人嗆他「這麼會打怎麼不去打美國人、日本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