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千禧世代看川普、希拉蕊 比「佛地魔」還糟

根據美國「下一代氣候行動」組織27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美國千禧世代的年輕人多數對兩位總統候選人觀感不佳。(路透社)

根據美國「下一代氣候行動」組織27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美國千禧世代的年輕人多數對兩位總統候選人觀感不佳。(路透社)

2016/07/28 23:17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根據美國「下一代氣候行動」組織((NextGen Climate Action)27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美國千禧世代的年輕人(Millennials,意指1981年至2000年出生的人)多數對兩位總統候選人觀感不佳。

民調顯示,75%的千禧世代年輕人表示,他們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有負面觀感。對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也有63%的人有如此觀感。

另外,49%的年輕人認為,川普和希拉蕊比《哈利波特》小說裡的大反派「佛地魔」(Lord Voldemort)還要糟糕。

不過,針對大選投票,仍有51%的年輕人表示,他們願意投給希拉蕊,但只有30%的人會選川普當總統。

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雖已退出選戰,但仍深受年輕選民歡迎。約有5分之1的受訪者指出,他們會投給桑德斯,以對抗川普,但不願投給希拉蕊。

這份民調是由環球策略集團(Global Strategy Group)所執行,並由「下一代氣候行動」組織來公布,一共有來自11個搖擺州、1664名18至34歲的受訪者參與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