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視率「黃金交叉」! 川普大勝希拉蕊240萬觀眾

根據尼爾森調查,川普的提名演說觀眾大勝希拉蕊。(圖擷取自《Salon》)

根據尼爾森調查,川普的提名演說觀眾大勝希拉蕊。(圖擷取自《Salon》)

2016/07/30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先後在黨代會上獲得提名以及發表演說,這回合的提名演說收視率大戰,川普大勝240萬人。

根據市場民調顧問公司尼爾森(Nielsen)彙整數據顯示,民主黨的黨代表大會頭3天靠著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等「全明星陣容」的加持下,收視率都是領先共和黨的黨代表大會。

兩黨大會前3天的收視率分別為,首日民主黨2600萬人觀看,共和黨2300萬人;次日民主黨有2470萬人收看,比共和黨觀看人數多出近500萬人;第3天,共有2440萬人觀看民主黨大會活動,較收看共和黨大會活動人數多出100萬人。

不料最後一天收視率竟出現「黃金交叉」,尼爾森數據顯示川普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的提名演說,有3220萬人觀看,而希拉蕊的提名演說,則有2980萬人觀看,川普大勝240萬人。

川普得知後大喜,在科羅拉多州(State of Colorado)的造勢大會上,他向台下支持群眾宣布這項捷報:「我們在電視上以數百萬觀眾的差距擊敗了她」。

川普向台下支持群眾宣布捷報:「我們在電視上以數百萬觀眾的差距擊敗了她」。(美聯社)

川普向台下支持群眾宣布捷報:「我們在電視上以數百萬觀眾的差距擊敗了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