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實版《變臉》! 日籍通緝犯整型躲泰警10餘年

日本通緝犯椿康雄潛逃日本,經過十多年才被警方抓到。(圖擷取自YouTube)

日本通緝犯椿康雄潛逃日本,經過十多年才被警方抓到。(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8/02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日本人因利用證券詐欺數百萬美元,而遭到日本當局通緝,逃到泰國後,為了躲過警方追捕他竟「整型」,經過10年才被泰國警方抓到。

綜合媒體報導,泰國移民局表示,2001到2005年日本男子椿康雄(Yasuo Tsubaki)將公司股票從每股20萬元日幣炒高至120到150萬日幣,之後再拋售股票,對於當時的日本股票市場造成影響,損失高達120億日幣。案發後他的同夥遭到逮捕,他卻成功逃到泰國,透過整型躲避警方長達10餘年,情節猶如電影《變臉》(Face/off)。

嫌犯逃往泰國時時曾租下公寓,但從來沒有主動求職及做生意,讓警方難以追蹤。因為日前他在移民局申請延長居留的時候被捕,泰國警方已取消其護照並已聯絡日方,將他遣送回國接受法辦。回國後接受媒體包圍採訪,椿康雄卻堅稱:「我沒有整型!」

椿康雄透過整容、不從事就業活動,來躲避警方追捕。(圖擷取自Asian correspondent)

椿康雄透過整容、不從事就業活動,來躲避警方追捕。(圖擷取自Asian correspond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