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逛動物園突然抓狂 美國男摔死智利紅鶴

美國男子卡洛逛動物園時,竟發狂將智利紅鶴狠摔,造成紅鶴傷重不治,只能安樂死。(圖擷自網路)

美國男子卡洛逛動物園時,竟發狂將智利紅鶴狠摔,造成紅鶴傷重不治,只能安樂死。(圖擷自網路)

2016/08/04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蘭多一名男子日前跟家人一起前往動物園時,突然發狂抓起一隻智利紅鶴狠摔,導致牠身受重傷,最後只好被安樂死。該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遭狠男摔死的智利紅鶴有個可愛名字「Pinky」,牠是布希花園(Busch Gardens)動物園裡的明星動物之一,經常會跳舞吸引遊客注意。今年19歲。

45歲男子卡洛(Joseph Anthony Corrao)2日傍晚6時45分許和家人一起逛動物園,走到智利紅鶴觀賞區的時候,突然抓狂抓起Pinky的腳,拎起後重摔,導致Pinky嚴重受傷、腳也斷掉,園方趕緊將牠送往動物護理中心治療,但Pinky傷勢實在太過嚴重,園方只好將牠安樂死。

卡洛過去有襲擊高齡者、酒駕等前科,曾入獄服刑3年,卡洛被控虐待動物罪,昨天以2000元美金(約6萬3300元新台幣)交保。

相關影片:Pinky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