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理解!強國婦將老鼠藥下鍋炒飯 遭毒煙嗆暈

中國一名大媽因家中鼠患成災,跑去農藥店買老鼠藥,結果由於理解錯誤,竟將老鼠藥放入鍋中與蛋炒飯合炒,最後被毒煙燻暈險死。(合成照,圖擷自網路)

中國一名大媽因家中鼠患成災,跑去農藥店買老鼠藥,結果由於理解錯誤,竟將老鼠藥放入鍋中與蛋炒飯合炒,最後被毒煙燻暈險死。(合成照,圖擷自網路)

2016/08/04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位大嬸,店員說的是「老鼠藥拌蛋炒飯」不是「老鼠藥炒蛋炒飯」啊!

據《中國江西網》報導,江西一名婦人由於家中鼠患成災,跑去農藥店裡買了兩包老鼠藥,準備回去滅鼠。當時老闆教她回去把藥拌在蛋炒飯裡,可以提高滅鼠成功率。殊不知她理解錯了,回家後竟把老鼠藥下鍋爆香,打了個蛋、加足了飯準備做一道「老鼠藥炒蛋炒飯」。炒著炒著,老鼠藥受熱發出滿廚房的毒煙,又酸又臭,婦人當場毒暈在地,幸虧她老公聞到氣味有異急忙衝入廚房把火關掉,並立即打開門窗通風,女子才撿回一條命。

農藥店店長聽聞消息以後哭笑不得,他說「我是教妳用老鼠藥拌蛋炒飯,不是教妳直接扔進鍋去炒啦!」據店長介紹,由於老鼠跟人一樣會挑食,有些顧客將買回去的老鼠藥直接跟米或是麥混合,老鼠並不會去吃,所以他就教顧客改用香噴噴的蛋炒飯拌老鼠藥,就餌率較高,沒想到這名女顧客會直接把老鼠藥與雞蛋、飯一起下鍋炒。店主最後半開玩笑地檢討說,「看來,我下次要再交待得更清楚些,要不然會出人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