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牽恩人女兒步紅毯 女:感覺死去的爸爸在身邊

湯瑪士10年前因為史泰平父親的心臟而活命
,如今能夠代替恩人牽著女兒的手步入紅毯,他表示非常的光榮及感恩。(圖擷取自YouTube)

湯瑪士10年前因為史泰平父親的心臟而活命 ,如今能夠代替恩人牽著女兒的手步入紅毯,他表示非常的光榮及感恩。(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8/09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常在婚禮上,女方父親都會牽著自己女兒步入紅毯,希望女兒婚姻美滿。不過近期在美國的某個婚禮上,牽著女方的居然是無血緣關係的陌生人?原來,這名陌生人的心臟,是女方父親捐的。他以父之名,牽著恩人女兒走入禮堂。

根據《CBS》報導,美國賓州一名女子史泰平(Jeni Stepien)的父親在2006年不幸遭謀殺而去世,然而,家人也決定捐出父親的心臟,當時住在紐澤西州的湯瑪士(Arthur Thomas)就是因為父親的心臟而活命。多年來兩方靠著書信或是電話聯繫,直到史泰平將結婚時,決定邀請這位從沒見過的人牽自己走上紅毯,女兒表示:「雖然爸爸沒能親眼看到我結婚,但他的心臟在這裡,代表我們全家都一起待著。」

遠在紐澤西的湯瑪士也接受這個邀請,看到恩人的女兒終於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他感動的表示:「對我來說,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榮耀可以超越這件事。」然而,如同電影般的真實故事也讓網友皆覺得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