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塞爆自己家 九寨溝入園排隊4小時

九寨溝被觀光客塞爆。(圖擷取自微博)

九寨溝被觀光客塞爆。(圖擷取自微博)

2016/08/11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著名的九寨溝風景區,每逢8月適值旅遊旺季,整個地方塞滿觀光客,一名導遊指出,他光是帶團要進風景區,就花了整整4個小時,他建議最近若還有人計畫來九寨溝,最好延到9月,或者景色最美的10月中,才不會千里迢迢而來只看到「人山人海」。

根據中國《封面新聞》報導,一位網名「一種追求」的導遊,昨天(10日)拍下在九寨溝帶團的照片PO到微博,只見照片密密麻麻的都是人頭,讓讀者完全可以體會身在其中的難受。

這名導遊指出,他當天早上6點就叫醒自己團隊的遊客吃早飯,前往排隊入園,但一到風景區門口,卻只看見壯觀的排隊大軍,他的旅行團在8點半左右進入景區,但聽說不少遊客排到了10點才入園。

九寨溝目前光排隊入園就要花4小時。(圖擷取自微博)

九寨溝目前光排隊入園就要花4小時。(圖擷取自微博)

8月是中國的旅遊旺季。(圖擷取自微博)(圖擷取自微博)

8月是中國的旅遊旺季。(圖擷取自微博)(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