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死亡醫師 注過量藥劑殺病患 犯案長達13年...

被稱為印度死亡醫生的波爾,13年中殺害了至少6名病患,皆以注射過量藥劑的手法,日前遭到警方成功逮捕。(圖擷取自NTDW)

被稱為印度死亡醫生的波爾,13年中殺害了至少6名病患,皆以注射過量藥劑的手法,日前遭到警方成功逮捕。(圖擷取自NTDW)

2016/08/19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醫生的職責為救人,然而印度居然有一名醫生專門殺害病患,印度警方近期逮捕一名醫生,有「死亡醫生」(Mr.Deathe)之稱的他涉嫌陸續對病患注射過量藥劑,至少殺害了6人,行徑相當慘忍。

根據《NTDW》報導,居住在印度西部的瓦伊(Wai)小鎮,一位名為波爾(Santosh Pol)的42歲醫生,據了解,他以注入過量藥劑的方式殺害病患,並且將屍體埋藏於自家農舍中,此恐怖行徑讓他被當地媒體稱作「死亡醫生」。警方到波爾家中農舍中先後發現了5名女性屍體,而男屍則被丟進池塘中。

波爾坦承共殺害5名婦女、1名男子,犯罪動機幾乎與金錢有關。由於犯罪時間是從2003年至2016年,為了獲得確切證據,當地警方請求各醫院的醫師協助調查,雖然醫師們都表明不想承擔如此艱難的工作,但為了盡快破案,仍強迫其給予協助。警方也表示波爾沒有任何異常,也沒有精神疾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