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媳婦生女兒 強國惡婆婆定期坐高鐵上門毒打

中國一名惡婆婆長期對媳婦拳打腳踢,甚至還用繩子勒住前來勸架的親戚的脖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

中國一名惡婆婆長期對媳婦拳打腳踢,甚至還用繩子勒住前來勸架的親戚的脖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

2016/08/19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南京一名張姓女士,由於生下了女嬰,遭婆婆長期辱罵、痛毆,就連搬家都還是會被找上門來毒打,無奈之下,張女申請了保護令,但婆婆見狀打得更兇,甚至發展到定期「坐高鐵上門,打一頓再回家」,最後張女只好硬起來申請執行保護令,婆婆這下才終於怕了,上門找媳婦乞求原諒。

根據中媒《澎湃日報》報導,這名惡婆婆性格剽悍,平時就常對人動粗,連公公都曾被打到受傷考慮離婚,張女個性較為懦弱,加上顧慮到家庭,她平時也就處處忍讓。不料,事事忍讓為張女帶來了更糟的結果,婆婆接著打得更勤了,一有細故就對她拳腳相向,張女最後不堪其擾,在警員建議下申請了保護令。

殊不知婆婆把保護令視作無物,仍定期坐高鐵到張女新家,動粗消氣後再坐高鐵回家,有一次趕來勸架的親戚還被婆婆拿繩子勒頸。婆婆甚至在床頭放了一把刀,嗆說「再有人來多管閒事,別怪我不客氣」。

張女最後終於忍無可忍,報警處理,當地法院宣判強制執行保護令,將對婆婆實施15日以下的拘留並處以罰金,如果未來情況未改善,將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者,還可判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婆婆一聽之下這才怕了,連忙登門求媳婦原諒,雙方最終達成和解,並簽下協議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