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韓聯合軍演今展開 北韓備戰以核武威脅

美韓聯合軍演「乙支自由衛士」今(22日)起舉行,圖為去年軍演資料照。(美聯社)

美韓聯合軍演「乙支自由衛士」今(22日)起舉行,圖為去年軍演資料照。(美聯社)

2016/08/22 1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與南韓的聯合軍演「乙支自由衛士」(UFG,Ulchi Freedom Guardian)今(22日)起舉行,模擬如何應對北韓發動的全面攻擊,北韓視此為侵略挑釁行為,發聲明威脅說,若發現任何侵犯北韓領土的跡象,將先發制人採取核武攻擊。

《朝中社》報導,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部22日發表聲明,表示人民軍即刻起保持決戰準備,一旦發現絲毫侵犯北韓領海、領土、領空的跡象,將立刻發動先發制人的核武攻擊,夷平挑釁者的老巢。

《韓聯社》報導,為期兩週的「乙支自由衛士」是一年一度的防禦性指揮所演習,旨在保障朝鮮半島安全和維護韓美聯合防禦態勢。

南韓統一部強調,這項軍演主要是防衛性質,絕無入侵北韓的意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