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首起「寶可夢」死亡車禍 釀1死1傷

日本警方昨天公布第1起因為玩「精靈寶可夢」的死亡交通事故,一名農夫因邊開貨車邊玩寶可夢,撞上2名過馬路的婦人,造成1死1傷慘劇。(圖截自共同社)

日本警方昨天公布第1起因為玩「精靈寶可夢」的死亡交通事故,一名農夫因邊開貨車邊玩寶可夢,撞上2名過馬路的婦人,造成1死1傷慘劇。(圖截自共同社)

2016/08/25 0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日前在日本開放後,1個月內全國就發生了79起交通事故。有外媒報導指出,日本警方昨天公布第1起因為玩「精靈寶可夢」的死亡交通事故,一名農夫因邊開貨車邊玩寶可夢,撞上2名過馬路的婦人,造成1死1傷慘劇。

綜合外媒報導,39歲農民五王敬治在昨天晚間7點多,在縣道上邊開貨車邊玩寶可夢,結果行經德島市方上町的公路時撞上2名婦人,造成1死1重傷。五王敬治到案後坦承,自己是邊開車邊玩寶可夢才會出車禍。日本警察廳表示,這是日本全國首例,因為開車邊玩Pokemon 而出人命的車禍。

警方也透露,2名婦人是在過馬路時被撞,死者是72歲的美容師中西幸子,她主要的傷勢是頸椎嚴重受損,另1名被撞成重傷的是60歲的井川佳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