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罰單比上衣還要大!美國2歲童遭警開單引眾怒

美國一位2歲女孩被懷疑亂丟垃圾,因此遭開單。(圖擷取自《華盛頓郵報》)

美國一位2歲女孩被懷疑亂丟垃圾,因此遭開單。(圖擷取自《華盛頓郵報》)

2016/09/04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社會對於心智尚未成熟小孩所犯的錯,都應該予以包容,而非用成人的標準開罰。不過最近美國卻有一位警察對亂丟垃圾的2歲女童開單,引來網友撻伐。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華盛頓的一個2歲小女孩哈珀(Harper Westover)和她媽媽之前因為被懷疑在自家附近亂丟垃圾,而被警察開出一張75美金(約2400元新台幣)罰單。之後哈珀的媽媽告訴開單警察一切都是誤會,女兒根本沒有丟垃圾。然而警方指出,他們發現路上有一團被丟棄的紙片,而紙片中有哈珀的名字,才因此向母女開單。

哈珀媽媽對於警方的解釋無法接受,認為哈珀才2歲,警方怎麼好意思對她開單。事後她在推特寫出事件,並貼出女兒哈珀拿著罰單的照片,圖中可見哈珀手中的罰單,比她身穿的上衣還要大。

許多網友在看到哈珀被開單後都相當憤怒,有網友直言,「華盛頓有那麼多人亂丟垃圾,警察竟專門找一個小女孩麻煩...」、「在警察對一個小女孩開單的同時,有很多街友在路邊尿尿、大便,警察卻裝做沒看到!」不過仍有網友認為,開單的警察其實只是要提醒大家別亂丟垃圾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