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釁G20?北韓向日本海射3枚飛彈

北韓在稍早向日本海發射3枚飛彈。(美聯社)

北韓在稍早向日本海發射3枚飛彈。(美聯社)

2016/09/05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指出,北韓在當地時間下午12點05分,從黃州郡朝日本海發射3枚飛彈。由於中國杭州正在舉行G20高峰會,此舉被視為是在向國際社會挑釁。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軍方發布訊息表示,北韓在稍早發射3枚飛彈。而北韓自3月遭聯合國制裁後,已至少射出了22枚飛彈。外界分析,這次的發射是對G20高峰會的反制與挑釁行為,且時間點恰好在南韓總統朴槿惠與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對談後,針對性相當明顯。

朴槿惠首領會議過程中,與習近平談到有關北韓核武威脅與近年來不斷試射飛彈,危及區域和平穩定的問題。習近平則向朴槿惠表達對南韓設置薩德系統的反對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