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被杜特蒂嗆 北韓也曾罵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怒罵美國總統歐巴馬「婊子養的」。(法新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怒罵美國總統歐巴馬「婊子養的」。(法新社)

2016/09/06 0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因怒罵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婊子養的」,美方決定取消兩國元首會晤。事實上,歐巴馬上次被國家級元首怒罵,竟是來自北韓當局。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在2014年時,曾痛罵歐巴馬是隻「猴子」,並狠批美國國務卿凱瑞是隻有著「醜陋下巴」的狼。

路透》報導,被稱為菲版「川普(Donald Trump)」的杜特蒂,曾罵美國駐菲大使高德柏格(Philip Goldberg))是「同性戀、偽娘」。

杜特蒂昨天啟程前往寮國參加東協峰會,搭機前被媒體問到,歐巴馬可能在美、菲雙方會面時談論人權議題,杜特蒂突爆粗口隔空嗆歐巴馬「你必須保持尊重,不只是拋出問題和陳述,妓女之子(son of a who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