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務院巡迴大使抵台 將推動台美婦權合作

美國國務院巡迴大使弗維爾今天來到台灣,接下來她將和台灣進行婦權方面的交換意見。(彭博)

美國國務院巡迴大使弗維爾今天來到台灣,接下來她將和台灣進行婦權方面的交換意見。(彭博)

2016/09/06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許多國家的女權都在不斷提升,顯現出兩性平等價值越來越被重視。今天關注全球婦女議題的美國國務院巡迴大使弗維爾(Melanne Verveer)更來到台灣,接下來她將和台灣進行婦權方面的交換意見。

外交部新聞稿指出,弗維爾明、後天將出席在台北舉辦的「APEC女性創新經濟發展多年期計畫總成果會議」,屆時她會擔任演講貴賓。而她來台期間也將會拜訪陳建仁副總統、立法院、外交部、行政院性別平等處和台灣民主基金會。

弗維爾將觀察並了解台灣推動性別平等和婦女賦權的具體成果,也會就台美未來在婦權議題上的合作,進行交換意見。

弗維爾在2009年被歐巴馬任命為婦女議題巡迴大使,開始推動全球性別平等,並提升各國的婦女地位。她這次來到台灣,可顯現台灣和美國對於婦女議題的注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