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頻出現詭異小丑 想將小孩拐進森林

有目擊者在推特公布小丑照片。(圖擷取自推特)

有目擊者在推特公布小丑照片。(圖擷取自推特)

2016/09/07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小丑常常扮演娛樂大人小孩的角色,然而他們濃豔的裝扮和古怪的穿著有時也會讓人不舒服。最近美國更出現了一些詭異的小丑,試圖要將小孩誘拐進森林。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North Carolina)自8月底至今,發生了8起和小丑有關的詭異案件。報案內容多半是有民眾目擊到穿著連身衣、長襪、紅靴、有紅鼻子的小丑有可疑的行為。有一群小孩說,他們曾經看到兩個詭異的小丑跑進一輛被漆成全黑的車裡,而開車的是第三個小丑。

也有其他報案者指出,看到小丑試圖拿大把鈔票,誘拐小孩跟著他進到森林裡。更有報案者說,曾看到拿著刀的小丑在追趕一名中學生。然而警方目前還沒抓到任何嫌犯,無法確定這些案件是否都是同一批人所為,也無法確定這是否只是惡作劇。但警方表示,小丑這樣的行為已經犯法。

雖然有目擊者在推特公布小丑照片,然而多數網友都質疑其真實性,很多人都認為這應該只是惡作劇。有網友直言,「如果那些小丑是真的想誘拐兒童,應該一定會誘拐成功。」、「報案者應該是被麥當勞叔叔嚇到吧...」有網友更大膽猜測,「這應該是史蒂芬金最新小丑電影的行銷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