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若用核武 南韓軍方揚言直搗平壤指揮部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戰略企劃本部長林虎英今表示,若北韓使用核武,南韓軍方將直搗平壤。(圖擷自韓聯社)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戰略企劃本部長林虎英今表示,若北韓使用核武,南韓軍方將直搗平壤。(圖擷自韓聯社)

2016/09/09 21:58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北韓今日(9)宣稱成功執行第5次核子試爆,再度升高緊張情勢。南韓合同參謀本部戰略企劃本部長林虎英今日在記者會表示,如果北韓用上核武,南韓軍方將直接瞄準北韓平壤指揮部進行打擊報復。

《韓聯社》報導,林虎英向媒體介紹南韓軍方的「大規模打擊報復作戰概念(Korea Massive Punishment & Retaliation,KMPR)」,聲稱南韓可使用大規模精確打擊導彈,並同時投入精銳特殊作戰部隊。

林虎英也提及南韓的「殺傷鏈系統」,林表示,南韓的導彈數量已和北韓並駕齊驅,而且南韓軍擁有巡航導彈的遠端精密打擊能力、大量地對空導彈,和北韓相比,南韓明顯佔上風。

至於「韓國型導彈防禦系統」,林虎英表示,南韓將在原有的基礎上加強愛國者導彈和中程地對空導彈的性能,以擴大防禦地區、提高攔截能力。

林虎英強調,南韓軍方發展的KMPR、殺傷鏈系統、以及韓國型導彈防禦系統形成應對北韓核導彈威脅的「韓國型三軸體系」。

林虎英還表示,韓、美就「同盟遏制戰略」、「同盟導彈應對作戰」等概念發展為先發制人打擊的作戰計劃,也強硬表示南韓決不容忍北韓再進行核子試驗,將採取一切措施促北韓棄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