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們注意啦! 女性不愛的五大性愛體位出爐

2016/09/13 09:40

美國網站對女性網友進行調查,發現狗爬式、女上男下、反向式女上男下、傳教士以及69這5個性愛姿勢女性超不愛。(圖擷取自每日星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女性健康》(Women's Health)網站針對1200名女性進行性愛問卷調查,結果發現有5個性愛體位是女性不喜歡的,分別為狗爬式、女上男下、反向式女上男下、傳教士以及69。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狗爬式曾被評為英國人最喜愛的性愛姿勢,不過女性朋友其實不愛喜歡狗爬式,認為這姿勢缺乏與伴侶的親密感,甚至有卑賤之感;女上男下被視為女性握有主導權的性愛姿勢,不過其實有部分女性認為女上男下時、胸部與腹部會備受男方關注,反而會感到害羞,建議男方可以藉由對女方身材的口頭稱讚,來提升對方信心。

反向式女上男下是十分高難度的姿勢,角度必須正確無虞,否則會造成陰莖受傷,事實上,有許多女性坦言這姿勢無法達到高潮,也無法享受性愛歡愉;69式也是大多數女性不喜歡的姿勢,認為這姿勢無法讓他們集中精神,而且69式同樣缺乏親密感。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最為廣泛使用的「傳教士體位」也是女性不喜愛的姿勢之一,原因在於太枯燥乏味,若能做些不同變化,相信可讓女性接受度提高。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