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中客韓國圍毆餐廳老闆娘 中國旅遊局:會處理

8名中國觀光客日前在韓國濟州島圍毆餐廳老闆娘。(圖擷取自《朝鮮日報》)

8名中國觀光客日前在韓國濟州島圍毆餐廳老闆娘。(圖擷取自《朝鮮日報》)

2016/09/15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觀光客在外無禮事件又添一樁。8名中國觀光客日前在南韓濟州島一間餐廳欲飲用自帶的酒品,遭勸阻後竟圍毆餐廳老闆娘致腦出血。對此,中國國家旅遊局今日表示會處理。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濟州島警方12日表示,9日下午10點25分左右,37歲陳姓中客等一行8人,在一家餐廳欲飲用自行攜帶的啤酒、燒酒,遭餐廳員工勸阻,此舉引起中客不悅,在沒有結帳下走出餐廳,現年53歲的老闆娘追出並要求他們支付飯錢時,陳男一行人竟動手毆打她,導致老闆娘頭部撞地引發腦出血。

肇事中客隨後全數遭警方拘捕,其中5人被申請拘捕令,另3人被暫時限制離境。對此,中國旅遊局今日表示,事發後第一時間和南韓相關單位進行聯繫並了解狀況,「將會密切跟蹤事件發展和事件調查,將依照規定對涉事遊客進行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