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哥倫比亞醫生開刀 聞歌起舞掀肚皮打節奏

哥倫比亞2名醫生聽到音樂手舞足蹈,還忘情地把病人的肚皮掀開拍打節奏。影片曝光後在該國引起極大爭議。(圖擷取自影片)

哥倫比亞2名醫生聽到音樂手舞足蹈,還忘情地把病人的肚皮掀開拍打節奏。影片曝光後在該國引起極大爭議。(圖擷取自影片)

2016/09/28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傳出一段超扯手術影片,2名整形外科醫師在進行手術時,竟「聞歌起舞」,手舞足蹈還忘情地把病人的肚皮掀開拍打節奏。影片曝光後在該國引起極大爭議。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拍攝地點位於哥倫比亞首都麥德林(Medellin)一間診所,外科醫師納瓦羅(David Majana Navarro)和他的助手正在為一名女病人進行腹部皮膚重建手術,突然間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音樂傳出,2人竟開始聞歌起舞,直到音樂停止。

這段手舞足蹈的影片被一名在現場工作的人洩露,引起大眾議論,麥德林市議員格拉(Bernardo Alejandro Guerra)痛斥2人嚴重缺乏職業道德,不尊重病人及醫生這個職業,要求當局採取行動嚴懲納瓦羅。

面對指控,納瓦羅反駁並非刻意手舞足蹈,是病人的家屬要求手術過程要歡樂一點。另外,納瓦羅還是一名無照醫生,該國整形外科醫生協會已證實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