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挪亞方舟現代版?男子聽從上帝指示挖洞18年

山切斯花了18年遵守上帝的指示挖洞。(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山切斯花了18年遵守上帝的指示挖洞。(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6/09/28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挪亞方舟的故事中,挪亞聽從上帝的指示,花費多年建造一座方舟,最後拯救了人類。薩爾瓦多(El Salvador)一位69歲老人也因為過去曾聽到上帝的指示,要他挖一個大洞,之後他就一直挖洞持續挖了18年。

綜合外媒報導,薩爾瓦多一位69歲的退休老人山切斯(Santiago Sanchez)因為在18年前曾聽到上帝指示他挖一個大洞,於是在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勤奮地進行挖洞工作。已經退休的他每天仍然凌晨3點就前往北爾林鎮(Berlin)挖洞,而且他每天都依照上帝的指示,帶著重達90磅(約40.8公斤)的石塊和挖洞工具出門。

雖然這樣每天早起、提重物挖洞相當不容易,但山切斯仍持續了18年,而他挖的洞究竟要通往何處,除了他以外沒人知道。即便常常有人對山切斯的挖洞行為不以為然,甚至嘲笑他,他也不介意。山切斯說,他這樣是在服從上帝帶給他的啟示,「其他人並不知道上帝對我的要求與安排...」

山切斯挖的洞究竟通往何處,除了他以外沒人知道。(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山切斯挖的洞究竟通往何處,除了他以外沒人知道。(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