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澤東嫡孫怒斥黨官踐踏民主 震撼中國政壇

毛澤東嫡孫毛新宇嚴辭批判中國黨官。(資料照,法新社)

毛澤東嫡孫毛新宇嚴辭批判中國黨官。(資料照,法新社)

2016/09/29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網路暴紅一段影片,中國共產黨創黨元首毛澤東嫡孫毛新宇嚴辭批判中國黨官腐敗與踐踏民主的講話,這段影片據傳是早在2013年就已經完成,不過,到近日才流傳出來,整個時機點,震撼中國政壇。

毛新宇在影片中指出大談民主,中國基層老百姓本該擁有的民主權利,不被黨政幹部尊重,他還強調,「很壞的黨政幹部藐視法制,任意踐踏人民民主權利,不僅不尊重,甚至鞭撻法律賦予人民的民主權利,這是老百姓最氣憤的東西。」,他認為「應該想法設法的擴大百姓的民主權利,和擴大百姓的監督權力」。

《新唐人》電視台報導,毛新宇也是中國解放軍少將,這段影片是在2013年3月4日,他在北京出席中共兩會時,以全國政協委員的身份接受了中共《新華社》的專訪。為何在遭到封鎖數年之後,才流傳出這段視頻,引發諸多的不同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