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弱宅進工地 日搬5千磚練成肌肉猛男!

工地健身少年石神偉。(圖取自新浪網)

工地健身少年石神偉。(圖取自新浪網)

2016/10/17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23歲的男子因為一系列在工地的健身照,成為網路紅人,但他本來其實是個沉迷網路遊戲,身形瘦弱的宅男,巨大的轉折吸引中國網友的目光。

《新浪網》報導,23歲的搬磚工人石神偉是中國湖北人,他在國中時全心投入網路遊戲,最後沒有考上高中。當時的石神偉身高168公分,體重不到50公斤,是個標準的瘦弱宅男,沒考上高中的他只能與家人一同到工地工作。

報導指出,每天要搬3000至5000塊磚頭的石神偉,興起了健身的念頭,希望藉此改變命運。他看到了國外的健身影片,決定把工作當訓練,並將鍛鍊成果拍成影片。如今他能做出各種高難度的體操動作,身上的肌肉更是線條分明,石神偉上了電視接受採訪,享受到了未曾想像過的一切。

做工是副業,健身是本業。(圖取自新浪網)

做工是副業,健身是本業。(圖取自新浪網)

能夠做出高難度動作的他,曾經是個瘦弱宅男。(圖取自新浪網)

能夠做出高難度動作的他,曾經是個瘦弱宅男。(圖取自新浪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