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合節目談港獨、疆獨挨轟 王丹批港電視台「無恥」

節目中王丹與馮敬恩召開記者會談論港獨、疆獨議題。(圖片擷取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節目中王丹與馮敬恩召開記者會談論港獨、疆獨議題。(圖片擷取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2016/10/20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運領袖王丹日前與香港大學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受香港電視台邀請,到日本錄製《跟著矛盾去旅行》節目。但兩人在節目中開記者會大談港獨與新疆獨立議題,電視台下令禁播外,還發出聲明表示「憤怒」。對此,王丹出面反擊,強調節目內容完全是電視台所安排,對這樣的指控痛批「無恥」。

香港免費數位電視台ViuTV昨晚發布聲明,譴責王丹與馮敬恩在過程中擅自安排記者會活動,並做出不當言論,電視台對此感到失望和憤怒,也不會播放兩人的相關片段。

王丹在臉書上重話痛批,「不管是誰作主寫的這份聲明,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無恥!」他談到,該電視台邀請他與馮敬恩到日本錄製節目,包括記者會在內的內容完全由電視台自行安排。王丹表示,自己只是配合節目安排,卻被指控成「擅自安排」,痛罵「天下無恥,莫此為甚!」

王丹認為,電視台背後的動機相當明顯,如果是受到北京的壓力,悄悄將節目撤掉也無所謂,但如此公然撒謊,誣告他們「擅自」舉行記者會,認為此舉已超出做人的底線,「香港已經淪落到這種地步,我為香港悲哀!」

王丹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王丹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