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誣指王丹擅談港獨 港電視台公開道歉

香港電視台Viu TV日前聲稱王丹與港大學生馮敬恩在節目中擅自安排記者會,並談論港獨,讓王馮兩人大為火光,而電視台方面則在昨天公開認錯道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香港電視台Viu TV日前聲稱王丹與港大學生馮敬恩在節目中擅自安排記者會,並談論港獨,讓王馮兩人大為火光,而電視台方面則在昨天公開認錯道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0/22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電視台Viu TV日前聲稱王丹與港大學生馮敬恩在節目中擅自安排記者會,並談論港獨,因此不播出此次節目,讓王馮兩人大為火光,除了大力反擊外,王丹更PO出證據狠打臉電視台,而電視台終於在昨天公開認錯道歉。

根據《明報》報導,Viu TV昨日先是承認記者會活動是Viu TV自行安排,卻沒有對兩人道歉,讓王丹痛批不但不解釋為何麼要誣告,承認犯錯卻一句道歉也沒有,「做法與中共已經一模一樣」

之後Viu TV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則私下打電話給馮敬恩道歉,不過馮一點也不領情,痛斥這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無理由鬧我就大大聲,道歉私底下打個電話就完」,讓他不能接受,更直言Viu TV應該發聲明道歉,並立即收回採取法律行動的言論。

而Viu TV最後在昨晚終於公開道歉,由總經理魯庭暉代表電視台向兩人道歉,不過他也說雖然在活動安排上出現內部溝通不足,但電視台立場明確,絶不容許任何人士在該台宣揚港獨言論。

對此王丹則在臉書上表示,看到Viu TV修正態度,公開向他和馮同學正式道歉,個人表示願意接受;不過他強調接受道歉完全是因為不想讓那些基層員工繼續內心煎熬,「我是為了他們而接受,不是為了電視台高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